城步西岩司法所集中点验训诫矫正人员

【时间:2017-03-19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吴拥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吴拥军)为进一步强化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脱管、漏管及重新犯罪现象,3月17日上午,城步司法局西岩司法所召集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集中点验训诫活动。

活动首先由西岩司法所工作人员对镇域矫正人员进行了点名和纪律重申,参加点验的服刑人员到场率和点验率为100%;后由司法所长进行了训诫教育,最后西岩镇政法书记、武装部长对矫正人员提出要求:要自觉接受教育改造,服从矫正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有关管理规定,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教育和公益劳动等各项活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要珍惜服刑机会,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学习,争取顺利通过镇域矫正考验,痛改前非,重新做人,早日回归社会,以切实行动报效祖国。

此次点验训诫活动,有力推动了全镇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开展,为督促矫正人员更好地服从司法所日常监管,认真接受矫正教育改造,为打造和谐平安西岩增添了新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