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法院规范法警值庭确保庭审安全

【时间:2017-03-14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璐)3月14日上午9时,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法院在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了被告人付志明等4人涉嫌抢劫一案,该院法警大队科学预案、规范值庭,确保庭审顺利进行。

该院法警大队接到用警申请后马上与承办法官取得联系,在了解到本案涉及的当事人多、旁听群众多、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较大的情况后。为了给审判工作提供优质、高效、规范和安全的保障,该院法警大队制定了详细的庭审押解处置预案,科学安排安全检查和值庭任务。在押解、看管、值庭过程中,严格按照“一犯两警、领导带队”规则,所有法警各司其责、坚守岗位,做到细致,警惕、规范、文明、有序。

由于该院法警在庭前准备工作充分,在实施过程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使庭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最终圆满完成庭审安保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