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03-13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小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为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持续开展,进一步掀起新一轮植树绿化活动。3月10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局长黎新华、副局长邓高强带领局机关10多名干警,来到白仓镇瓦屋村油茶基地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在白仓镇瓦屋村植树造林现场,县司法局的同志们冒着大雨,手拿锄头或铁铲,挥锄挖土,栽种树苗,一起动手绿化油茶基地。大家相互协作,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热烈有序的植树劳动,同志们满头大汗,共栽植油茶村苗上百株,给白仓镇瓦屋村油茶基地又新添一抹亮丽的新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