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法院举行执行听证 规范执行行为

【时间:2017-03-10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志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志辉)3月6日,为规范法院执行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当事人和社会公众对执行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提高执行公信力,新邵法院举行了2017年第一场执行听证会,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据悉,新邵法院在执行李某申请执行曾某、魏某、邵阳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某公司广西分公司提出执行异议。为维护各方权益,新邵法院决定对该案组织当事人及利害关系人进行听证。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各方围绕焦点问题进行了举证、质证,充分表达了意见,并及时了解到案件的执行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