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一村一辅警”研究所挂牌成立 做大亮点工程

【时间:2017-03-09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潘帅成 邓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3月8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举行“一村一辅警”研究所成立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学军出席成立仪式并为“一村一辅警”研究所授牌。

“一村一辅警”是市委市政府在全省乃至全国的亮点工程,省公安厅将在全省推广。为加强对“一村一辅警”工作的指导,总结归纳“一村一辅警”工作的典型经验,创新“一村一辅警”工作的管理机制,适时推出全市公安机关“一村一辅警”理论研讨刊物,市公安局党委决定成立“邵阳市公安局‘一村一辅警’研究所”。

谭学军指出,市公安局从各警种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一村一辅警”研究所,并将聘请专家学者及有关领导担任顾问,形成研发合力,全力突破理论研讨、经验总结、全国推广等方面的瓶颈,争取早出成果。各县市区公安机关要协同市公安局步伐,成立本级“一村一辅警”研究机构,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动“一村一辅警”工作取得新成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