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助力两会稳定

【时间:2017-03-07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令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万高 曾令旭)为切实做好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社区矫正监管安全稳定,近日,武冈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司法所长召开1-2月份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进一步强化监管工作纪律和责任。

会上,武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纯强调指出,要清醒认识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坚定贯彻《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湖南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规定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实现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不参与群体性事件,不发生有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治安和刑事案件,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

武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分管社区矫正副局长王祥明通报了近期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监管开展情况及全国“两会”期间日报告制度登记情况,要求各司法所务必落实各项管控举措,对违反社区矫正规定的社区服刑人员务必及时处置、异常情况务必及时上报。并且重申,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六不准”,筑牢全体社区矫正工作者的思想防线,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执法者,切实按照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办事,坚决反对以权谋私、公权私用、执法腐败。各司法所长轮流发言,汇报1-2月份期间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社区矫正监管工作献计献策。

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各司法所之间社区矫正工作经验的交流,有利于维护社区矫正监管安全稳定形势,为建设平安武冈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