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司法所工作人员总结矫正工作

【时间:2017-03-07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栋)初春的春风暖人心意,2月28日,是新邵县严塘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的日子,大家都早早地来了,9点准时进行了点名,无一缺席。

司法所工作人员对上月的的矫正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现较好和较差的社区服刑人员分别进行了表扬和批评;组织所有在矫人员观看学习了《手语舞》、《岳麓区观摩会》等相关视频,通过软件把这些视频传送到了每名矫正人员的手机当中,让其在规定时间之内学会相关手语动作;在最后组织学习了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

在这次的教育学习当中,服刑人员表示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学习过后有多名社区矫正人员找该所工作人员谈心,说在矫的这段时间让自己学习到了很多的法律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文化水平,提升了自身的素质,让自己改变了很多,对他们的生活和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该所工作人员听到这样的心声都感到十分欣慰,同时也教育该镇社区服刑人员要多主动学习法律知识和专业技能,不要再走上犯罪的道路,通过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该镇服刑人员纷纷点头称是。

点滴的教育,缓缓的流入了大家的心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