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工作队到福田村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7-03-03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一星 张国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一星 张国生)3月1日上午,新宁县司法局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队一行与万塘乡党委书记李建平、乡长李会卓一同深入福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福田村村部,扶贫工作队与福田村村支两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村贫困户情况,商议精准扶贫事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成要求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村干部担主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吃准政策,抓准重点,针对年底验收标准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要公平公正,化解群众矛盾,政策扶贫、产业扶贫尽量做到公平公正;驻村工作队常驻队员要按县里要求每月驻村不少于20天,要贴近百姓,认真开展减贫摘帽工作。司法局驻福田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漆云河表示,2017年福田村要摘掉贫困村帽子整体脱贫,任务艰巨,要抓好经济脱贫,扶持那些真正困难的百姓,更要抓好精神扶贫,依靠政策,用好政策,带领老百姓用双手脱贫致富!

万塘乡党委、政府表示,扶贫工作牵涉面广,责任大、任务重,希望在驻村单位及乡、村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早日完成福田村的脱贫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