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司法局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2-23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志成 彭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成 彭娉)2月22日上午9点,邵东县司法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2017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布局,为全县经济发展做贡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带头领学了县委书记沈志定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讲话报告,重点对建设“三个邵东”、打造“三张名片”、实施“兴工旺商、转型升级”战略、补齐“四块短板”进行了解读。强调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县域经济实力挺进全省十强。

李贤指出,全县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应该深研报告精神,以报告为工作指南,明确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一是要加大矛盾调处力度,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二是要加大法律宣传力度,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三是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确保弱势群体合法利益得到保障;四是加强社区矫正管理,让矫正人员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五是加大新招录乡镇司法员培训力度,使他们能尽快独立开展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