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认真组织收看县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17-02-21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求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求亮)2月21日,隆回县司法局组织39名干部职工收看县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的现场直播。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县委书记马健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的讲话,不时拿笔做好记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总结2016年成绩客观,部署2017年工作实在。让隆回人民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大家纷纷表示,闻鸡起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十九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