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从严部署2017年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

【时间:2017-02-21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求亮 欧阳桂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求亮  欧阳桂华)2月21日上午,湖南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隆回县司法局认真组织全县59名社区矫正工作者按时参加会议。会上省矫正管理局侯迁广局长做的2016年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报告。省司法厅傅丽娟副厅长对全省的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与会人员纷纷拿出记录本记下了领导的要求和嘱咐。会议还听取了全省其他各地区关于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及先进典型。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傅丽娟副厅长、侯迁广局长的讲话,既肯定了2016年全省社区矫正安置帮工作中取得了成绩,同时也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为2017年的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其他各地区的先进经验介绍,为我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实践经验。

在全省视频会议以后,隆回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组织召开了全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会议,在社区矫正监管安全方面,我县2017年要突出一个“严”字。今年全县社区矫正工作者要按照省厅市局的要求,严格落实三个“规范”(即:社区矫正中心运行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规范、社区服刑人员行为管理规范)。要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各项制度,确保我县继续保持不因脱管、漏管而导致社区矫正人员重新犯罪的案件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