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 社区服刑人员重大节假日期间“零违规、零犯罪”

【时间:2017-02-21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青)自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以来,新邵县陈家坊司法所积极探索重大节假日重点管控教育机制,狠抓法制教育学习,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每年在年初的时候都对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和监管工作情况进行详细周密的部署,把重大节假日社区服刑人员的管控教育工作放在全所工作之首,每月召开一次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监管分析会,每周对社区服刑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一次梳理和分析,每天登陆一次新邵县社区矫正安全监管平台查看社区服刑人员监管定位情况。充分运用强有力的制度管理,全面跟踪监督社区服刑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定期或不定期和监管人进行全面交流,实行全方位监督。

该所至今已实现了重大节假日期间社区服刑人员“零违规、零犯罪”的工作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