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鸡年高悬廉政利剑

【时间:2017-02-15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求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求亮)2月15日,隆回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司法所工作人员会议,全县44名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和10名新录政法干警参加。会上,县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银秋通报了部分司法所人员岗位调整情况及10名新录政法干警的分配去向。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上班纪律,严厉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树形象,破难题,促发展。爱岗敬业,科学谋划2017年司法行政新思路、新打算,为 “七五”普法开好篇,为法治隆回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县司法局党组对岗位调整人员分别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刘银秋要求全体调整人员要于3日内到岗到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不准迎来送往,不准请宴聚餐,轻车简行,做好交接。新年新气象,学习廉政条例,高悬廉政利剑,加强拒腐防变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