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开展春节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17-02-08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于亮 刘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于亮 刘毅)2月7日,新邵县司法局组织“法润三湘”志愿者新邵大队深入沪昆高铁邵阳北站,开展2017年春节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法治宣传咨询台,向高铁乘客和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年货”,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问题。为建设平安新邵、法治新邵、“大美湖南之心”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此次法治宣传共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册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宣传取得良好效果,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