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协调全市各车站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17-01-26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张宏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张宏艳)1月下旬开始,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协调全市各车站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增强乘客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在市区各汽车站,消防宣传员在候车室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醒乘客不要携带易燃易爆违禁品上车,提醒群众春节期间注意用火用电及燃放烟花爆竹注意事项,以及家庭火灾的扑救等知识。同时,宣传人员还给过往的旅客们发放了消防“红票夹”、《消防安全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宣传资料向旅客们讲解相关防火常识、逃生自救常识以及火灾案例,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