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禁毒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7-01-22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亮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亮满)1月19日上午,新邵县酿溪司法所、镇禁毒分会、县老年大学等联合在湾田广场进行大型的禁毒文艺表演。其中,《劝君千万莫吸毒》、《禁毒三字经》等优秀文艺节目,深受群众喜爱。

活动通过禁毒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宣传了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同时,通过赠送县禁毒协会编印的2017年度禁毒挂历,介绍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对家庭的危害;通过免费赠送禁毒春联、给返乡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等提高了返乡务工人员对毒品的认识及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收到了良好教育效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好评。

这次宣传,使群众了解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器的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的观念深入人心,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酿溪夯实了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