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开展春风行动慰问帮扶群众

【时间:2017-01-18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求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求亮)1月17日,隆回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同志到结对帮扶的鸭田镇古塘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扶贫村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刘银秋慰问了危房改造户邹今乾,详细了解她危房改造的进度及现在遇到的困难。邹今乾早年丧偶,其子谭明秋患有精神病,其媳留下尚在襁褓中的一儿一女离家出走。2017年被评定为危房改造户,目前已经基本完工。刘银秋勉励她要不畏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依托结对帮扶,顺利实现脱贫,早日走出困境。

    为做好此次春风行动慰问活动,县司法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慰问工作组,在司法行政系统内进行了动员部署,摸清了扶贫村、局机关及司法所特困职工的底子,进行了审核公示。同时积极采取措施,多渠道筹措钱物,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和职工在春节期间的生活困难等问题。据统计,县司法局2017年春风行动共筹集慰问金11100元,累计慰问扶贫村困难户25户,送去慰问金9100元;慰问困难退休干部1人,送去慰问金20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