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长黎新华情牵贫困村群众和学生

【时间:2017-01-15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尹国省 杨建华)1月14日上午,天气寒冷,细雨不断,邵阳县司法局局长黎新华不顾泥泞路滑,带领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们来到该局扶贫联点村邵阳县黄荆乡毛铺村为困难群众和学生送去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黎新华包含深情地对笔者说:“我很牵挂毛铺村的困难群众和学生,春节快到了,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他们要是春节过不好,我会感到内心不安呐!”黎新华一行入村后开始逐户走访慰问,每到一家都是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收入和学习情况,了解过年物资采购情况和下一步脱贫计划。走访中,为该村17组的刘步云、19组的郭要清等9家特困户送去慰问金共4500元,为2016年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的刘亮等4名贫困大学生和研究生送去慰问金共6000元。黎新华不断鼓励大家,一定要树立信心,不怕困难,坚决要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在校读书的一定要勤奋学习,在驻村工作组的帮助下圆满完成学业,将来报效国家。学生代表刘亮十分感激地握住黎局长的手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代表受资助的同学们保证,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好好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