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荣获市文明卫生单位

【时间:2017-01-11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敏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敏姣)近日,新邵县司法局从市爱卫会捧回了“市级文明卫生单位”奖牌。

回顾2016年,该局在认真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同时,紧密围绕全市创卫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卫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局首先是加强了领导,成立了卫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将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促使创建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其次是营造良好氛围,通过电子屏幕、创卫宣传横幅、创卫宣传栏、健康知识讲座等形式,提高机关干部的文明卫生意识及自我保健能力;最后是落实责任,坚持卫生每日一小扫,每周一大扫,不断规范干部职工卫生行为、车辆停放秩序、垃圾投放、公共场所保洁、灭除“四害”等工作,在全单位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卫生工作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