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检察院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谋划2017年工作

【时间:2016-12-23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晓舞 姜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晓舞 姜威)近日,邵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总结2016年工作,全面谋划2017年工作。该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十六个科室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科室2015年工作情况,并就2017年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具体计划先后发言,同时对全院的工作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青山指出,要正确认识检察机关当前面临的形势、问题和机遇,把邵东检察院打造为全市领先、全省一流、全国有位的先进基层检察院,争一流、出模范。具体来讲是打造“五精”检察:一要大力增强四个意识,努力为邵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二要大力推进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地生根,努力打造精细管理样本;三要大力开展创先争优、规范司法行为等活动,努力出台一批精品案件;四要大力加强学习培训,努力打造一支精英队伍;五要大力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平安幸福的精美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