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检察院法警总队副队长张顺华一行到隆回调研指导法警工作

【时间:2016-12-20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钱卫华 文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卫华 文峰)12月16日,湖南省检察院法警总队副队长张顺华一行来到隆回调研指导法警工作。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志军、法警支队队长钟锡发、隆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对隆回检察院法警大队的队伍建设履职情况、编队管理、办案出警、安全防范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组对隆回检察院法警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此,刘建明同志表示:此次督查工作是对隆回法警及全院工作的一种推动,针对督查组的反馈意见,隆回检察院法警大队将对照差距,积极改进,按照省市检察院的要求加强装备配备、经费保障,力推法警管理建设创全国先进。

17日,张顺华同志召集邵阳市12个基层检察院法警大队长在隆回开会,就法警履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会上,各基层检察院法警大队长作了专门汇报发言。随后,唐志军同志指出此次座谈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交流学习机会,各基层院法警队伍要积极作为,为检察院工作保驾护航。张顺华同志认为座谈会开出了成效、达到了目的,要求各单位在交流中找差距、瞄目标、促提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法警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