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检察院吕赵龙一行 到北塔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12-20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奕丹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奕丹)12月16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巡视员吕赵龙,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高,计财处副处长周刚辉一行4人在邵阳市人民检察院行政装备科科长肖建伟的陪同下,来到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省检察院后勤服务中心是该院的对口联系处室。在深入了解该院现状的情况下,王高此次邀请了省院两房建设专家一同来到区院为区院传经送宝。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该院办公楼及院落,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晶关于今年来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两房”建设情况及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汇报。该院班子成员积极建言献策,交流了对当前各项工作的看法及建议。

听取汇报后,周刚辉就我院“两房”建设资金管理问题提出了意见和看法。王高指出,北塔工作基础好,队伍素质高,当前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两房”建设,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抓住执法办案这个中心,做好司法体制改革的大文章,努力争取上级院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共同解决好问题。最后,吕赵龙高度肯定了该院的工作,特别是司法改革期间做的大量工作。他认为,该院班子团结,队伍过硬,虽然院小,但潜力巨大。同时他也就该院当前存在的“人、财、物”及“两房”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工作思路。吕赵龙鼓励北塔区院班子团结一心,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搞好区院的两房建设和其他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