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检察院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6-12-20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钱卫华【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卫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上午,隆回县检察院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阳黎作报告,全体检察干警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阳黎同志详细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以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和意义,重点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规矩和纪律意识。阳黎同志的报告核心明确、立意精准、言语生动,赢得了全体检察干警的共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