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12-20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求亮【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求亮)12月20上午,隆回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绪南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同志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主题,按照“四对照、四查看”要求,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做深入的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同志强调,一要对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检查出来的主要问题,逐个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落实到位。二要将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及整改措施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按党组织程序补选了一名支部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下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