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检察院批捕一特大制毒团伙6名嫌疑人

【时间:2016-12-14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韬 罗少立)近日,武冈市检察院以涉嫌制造毒品罪依法批准逮捕肖某勇、刘某国、张某波、易某、肖某松、王某华等6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2016年9月,犯罪嫌疑人肖某勇与绰号为“大鼓”的男子合谋制造毒品K粉,两人商定由肖某勇负责找制毒场地和制毒人员,由“大鼓”负责制毒开支,事成后“大鼓”给肖某勇好处费。10月25日,肖某勇找来刘某国做制毒师傅,并要其购买制造K粉的辅料。10月29日,刘某国伙同王某华用车将制毒辅料运回隆回县,与张某波进行交接,然后由肖某勇送往选好的制毒地点,但因车辆无法达到作罢。10月30日,肖某勇租下武冈市邓家铺镇一养猪场作为新的制毒窝点,并于次日组织人手开始制造K粉。11月2日,公安机关捣毁了此制毒窝点,当场查获毒品K粉223.905千克(其中成品37.375千克,半成品186.53千克)及大量制毒原材料和工具。

武冈市检察院受理该案后,考虑到制造毒品社会危害大,案件涉及的毒品数量大、人数多,指派得力干警加班加点对案情进行梳理分析,本着依法、从严、从快的原则对6名犯罪嫌疑人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有力震慑了涉毒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