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加强民行监督 构建诚信社会

【时间:2016-12-10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晓红 张梅艳)12月9日,邵阳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及控告申诉检察工作人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上街开展以“加强民行监督,构建诚信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根据省检察院的统一部署,全市两级检察院均在近期上街设点宣传,制作了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职能的宣传展板和手册。此次专项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的理念、职能、方式、经验与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等。市检察院设点宣传当天共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近1000册。

     此次活动让人民群众对民行检察工作职能有了更多的了解,扩大了民行检察监督的影响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