碍于情面容留吸毒 被抓正着获刑半年

【时间:2016-12-09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燕如 彭宏发)三女同学来家吸毒,碍于情面没有制止,被民警抓现行,男子落网后悔迟。12月9日,公诉机关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人民法院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刘慈爱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2千元。 

被告人刘慈爱系邵阳市80后豆腐加工个体户,因注重销售产品质量,其生产的豆制品口感好,生意一直旺销,刘自感满足幸福。然而交友不慎,一时糊涂的他竟由老板成为阶下囚。2016年4月24日下午,被告人刘慈爱正准备外出,在家门口遇到高中时的三女同学邓某、郭某与欧某来玩,即引着她们到客厅入座,闲聊后,方知她们是来给自己母亲前不久60岁生日补送贺礼的。收了红包礼金后,刘就到厨房洗水果去了。此时欧某称来(毒)瘾了,好难受。皆为瘾君子的邓、郭壮胆称那我们就吸吧,刘绝不会告密的。欧某即拿出麻古与锡皮质,三人共同烫吸起了毒品,此幕正好被洗好水果从厨房出来的被告人刘慈爱撞见,其愣了一会,明白了所以,但碍于情面,没有制止,而是摆上水果,一边寒暄,一边邀请她们晚上到酒店答谢她们。不久,数名民警来到,将被告人刘慈爱及其三同学的违法事实抓个正着,当场搜缴净重0.5克的红色颗粒物16粒,经鉴定,颗粒物中检出甲基苯丙胺。4人皆供认不讳,3名吸毒女皆被强制戒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