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司法所依法对两名社区矫正人员给予书面警告处分

【时间:2016-12-09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 王柏冬)近日,邵阳县塘渡口司法所对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的社区矫正对象黄某和唐某给予警告处分。

黄某和唐某均系塘渡口镇人。因刑事犯罪分别于2016年7月与2016年1月到塘渡口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有关规,社区矫正人员应每个月参加教育学习、社区服务的时间分别不少于八小时。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应给予警告处分,并出具书面决定。黄某和唐某本应与本辖区的其他社区矫正人员一样于11月29日到塘渡口司法所报到并参加教育学习的。但两人均未按时参加,司法所工作人员多次与两人联系,两人均以各种理由推脱,拒绝报到。为了警示教育社区矫正人员,严肃社区矫正执法管理。经报上级机关批准,给予两人警告处分。并由司法所工作人员将书面决定送达两人签收。

通过对两名社区矫正人员的书面警告,对其他社区矫正人员起到震慑作用。使其明白社区矫正管理的规范性与依法性。也保障了社区矫正工作的有效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