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司法厅领导调研邵阳市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6-12-09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艾文英)12月7、8日,湖南省司法厅厅长谈敬纯来我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谈敬纯肯定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我市司法行政工作要抓重点,解难点,争亮点。

在邵期间,谈敬纯一行深入新邵县寸石镇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站,北塔区社区矫正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九天阳和东放明律师所务所、邵阳监狱调研指导工作,与基层司法行政干警、人民调解员、律师、监所民警深入交谈。谈敬纯还到省司法厅扶贫点新邵县曾家村现场调研,慰问贫困户。

座谈会上,谈敬纯指出,司法行政工作千头万绪,工作要抓重点,要突出地方重点来抓;司法行政工作基础薄弱,要突破瓶颈取得重大胜利,尤其要强化县一级司法行政职能;各县市区要把亮点擦得更亮,总结推广出去;要找准司法行政工作的定位,找到突破口,把司法行政工作做大做强做实。

近年来,市司法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该局先后被授予“全国第五届法律援助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人民调解、法治创建、法律援助等工作多次受到司法部、省司法厅和市委市政府表彰或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