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上法治教育课

【时间:2016-12-05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妮娜)为了促进社区服刑人员学法、知法、懂法、守法,11月30日上午,新邵县司法局邀请邵阳学院政法系肖杰老师为酿溪镇56名社区服刑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授课老师紧密结合发生在身边的4个典型案例,向社区服刑人员普及了一些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社区服刑人员学习热情高涨,主动与授课老师互动,咨询遇到的法律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课后填写了课堂反馈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让社区服刑人员能够正确认识到犯罪给自己、给家人、给社会带来的严重结果,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服从监管意识,对提高教育改造实效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