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助力扶贫村党建工作

【时间:2016-12-05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燕)近日,城步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晔一行应邀来到威溪乡兴隆村,参与该村“讲奉献、有信念”专题座谈,助力扶贫村党建工作。

会上,唐晔认真听取了该村支部书记漆连生关于兴隆村党支部建设、村委会履职情况及精准扶贫工作的汇报,与全体党员一起总结分析党支部建设和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在全村脱贫致富过程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展开深入讨论。27名与会党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2012年以来,城步检察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调整扶贫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扶贫工作精度和准度,先后对兰蓉乡青云村、西岩镇周安村、威溪乡安福村和兴隆村实施了对口帮扶,对儒林镇拦牛坪村进行了挂点联系,协助丹口镇青田村、儒林镇土溪冲村支部加强党建工作,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探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