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法院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28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敏)11月25日,新邵法院在二楼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院部门副职以上干警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干警们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所做的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并对报告中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美好愿景、“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院党组书记、院长邓星西在会上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职责,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