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法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24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嘉恒)11月22日下午,邵东法院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谭莉娜主持。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祥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杜家毫书记代表省第十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传达了会议精神。

随后,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长虹组织学习了省第十届纪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内容,他强调,要着力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挺纪在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将纪检监察工作与审执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讲责任、明底线、重担当。

谭莉娜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服务全县大局,在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建设上下功夫。找准我院与县工作大局的结合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二要推进司法改革,在高效司法、公正司法上下功夫。主动适应司法改革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确保队伍改出新气象、新活力。三要全面从严治院,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上下功夫。坚持从严治院,坚持对干警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