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司法所 温情回访刑满释放人员

【时间:2016-11-24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青)为及时了解掌握刑满释放人员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维护辖区社会稳定,近日,新邵县陈家坊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了回访谈话和全面了解。

    陈家坊司法所工作人员到刑满释放人员家中进行走访,并通过和村干部及家庭成员的交流,及时掌握他们的近期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状态。在刑满释放人员吕某的家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谈话,并殷切希望其能积极调整心态,摒弃自卑心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实现自身价值,争取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吕某自己也表明决心改掉以前的恶习,不断增强道德意识,端正态度,自觉守法。

    通过对刑满释放人员走访,掌握了他们生活生产状况、社会交往情况及思想动态,努力做到帮教疏导和感化工作,消除了他们的消极思想,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