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太芝庙司法所调解一起工伤赔偿纠纷

【时间:2016-11-23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谢谢你们,帮助我处理好了这起工伤赔偿纠纷。” 11月19日,星期六,湖北省巴东县邹某从新邵县司法局太芝庙司法所所长侯飞辉手中拿到赔偿款时感激地说。

事情发生在8月30日21点左右,邹某在新龙矿业羊皮河尾沙库工地做事,由于操作机械不慎,造成其右腿骨折及身体多处不同程度受伤,后到邵阳正骨医院治疗,现已康复出院。鉴于当时邹某家有急事,回了老家。直到11月19日早晨六点许,司法所侯所长接到太芝庙镇龙山村村支部书记打来的电话,请求帮忙调解。其实这天不仅是星期六,更是侯所长生日。但是侯所长二话没说,便急急忙忙乘车赶往羊皮河尾沙库工地,在工地活动板房办公室里组织当事人进行调解。侯所长在充分了解事件情况的基础上,对多方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进行法理调解,通过多轮磨合,到下午三点,三方终于一致达成赔偿协议,签名后,赔偿款当场兑现,这起工伤赔偿纠纷得以成功化解。

“今天我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生日,我能为一个湖北农民工依法讨到了赔偿款,我很高兴!”侯飞辉爽朗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