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法院向人大代表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16-11-22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颂文  申一江)11月22日上午,北塔区人民法院召开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跃龙、内司委主任唐足云等14位人大代表及该院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听取了区法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概括了过去四年区法院的主要工作和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各位代表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区法院工作报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申跃龙对区法院过去四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区法院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贺益清代表区法院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认真梳理、吸收借鉴,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狠抓审判执行,忠实履行宪法与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北塔区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