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司法所“四个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21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吴拥军)11月18日,城步司法局西岩司法所所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树立司法行政新形象,构建司法为民新常态,西岩司法所以“四个一”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西岩司法所组织所有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司法为民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通过人民调解、普法宣传、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形式助推脱贫攻坚。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每位干部职工抽空学、系统学、原文学,就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进行认真摘录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不可触摸的底线》、《镜鉴》警示教育片,筑牢司法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举行一场知识竞赛,在全镇牵头组织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在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增强实效上下功夫,确保实现西岩镇经济社会“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