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滨江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6-10-27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炯)10月26日上午,双清区滨江司法所干警到滨江办事处梓树社区参加“金秋志愿行”公益服务活动。

在本次的公益服务活动中,共解答群众各类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种法制宣传资料1000余份,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近年来,滨江司法所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以习总书记就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所做出的重要指示为指引,采用市民法制课、宣传栏、板报等法治宣传活动形式,积极开展宪法教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等各类主题法治宣传,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群众生产生活,从而引导全民学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