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扎实开展民调工作

【时间:2016-10-19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9月,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进村入户开展大排查、大调处、大宣传,拉开了2016年下半年“三联两访一帮”民调走访序幕,为赢得民意展示司法行政形象。

  活动中,该所走遍了全镇31个村及新龙矿业、龙山林场,张贴了《人民调解简报》、发放了民调资料以及矛盾纠纷便民联系卡。同时,该所在走访中,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与调处。短短一个月,该所成功化解黄泥洞民工死亡赔偿纠纷、精准扶贫建房户邻里纠纷等各类矛盾22起,有效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

  另外,该所组建了以党委书记汤辉为首的“法润三湘”16人法治志愿者队伍,对太芝庙两所中小学开展法治讲座;协助镇四星级平安家庭文艺汇演活动及社中村三星级平安家庭文艺汇演活动,积极助力平安创建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