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

【时间:2016-10-18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人员遵守日常监管规定的意识,提高社区矫正的质量,预防他们重新犯罪。10月17日,隆回县桃洪镇司法所组织管辖的社区矫正人员参加集中教育大会,学习相关知识。由监狱干警向社区矫正人员及工作人员讲解了矫正工作的概念和意义、社区矫正的纪律规定,着重强调了社区矫正人员外出请假规定,并结合一些社区矫正人员被重新收监的案例,再次给社区服刑人员敲了警钟。同时,司法所鼓励社区矫正人员树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人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该镇矫正共85人,分缓刑、假释、拘役、保外就医四种类行。对于此次活动,使社区矫正人员对社区矫正规定和高墙之外服刑的权利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他们能够顺利回归社会、融入社会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