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桥头司法所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活动

【时间:2016-10-11 14: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瑾 钱进)为了让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自“情暖高墙•关爱孩子”联合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桥头司法所积极行动,为促进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早获新生,有效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宣传活动,加强人们对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关注力度,带给孩子们一个温馨愉快的生活环境。桥头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服刑人员家庭进行联系走访,对每一个孩子,都确定了帮扶小组,组长由司法所所长担任,小组成员由社区干部和学校班主任组成。帮扶小组成员每月至少到孩子家里走访一次,了解实际困难,并尽量帮助解决。班主任每星期和孩子谈一次心,交流一次,从心理上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