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防脱管”专项活动督查反馈会

【时间:2016-09-30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 刘珊瑜)9月30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防脱管”专项活动督查反馈会及社区矫正监管形势分析会。局长黎新华、分管副局长周梦祥出席会议,各司法所长、全体社区矫正专职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周梦祥副局长对此次社区矫正“防脱管”专项活动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各司法所分别就各所近期的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及监管安全做了详细的汇报。局领导分别结合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对全县社区矫正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黎新华局长对下阶段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作风、心态;二是工作当中要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三是抓紧落实整改,各项整改措施要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及时纠正了社区矫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促进了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