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开展“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6-09-30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敏姣)9月28日,新邵县司法局组织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及《新邵县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问责办法》。该局纪检委员彭育文就该局当前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查摆,要求与会干部认真领会阳晓华书记“转作风、促发展”讲话精神,着力整改不重学习、不守规矩、不思干事、不顾大局、不讲廉洁等五个突出问题,做好带头作用,推动全局形成学习之风、担当之风、务实之风、奉献之风、正义之风、清廉之风。

  该局副局长李欢喜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主要从“头顶三尺”有党性、“五衷之内”有敬畏、“行卧起坐”有格调三方面强调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他要求,党员要忠诚党员的身份,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践行先进性;要敬畏人民,敬畏权利,敬畏法纪;在养心上多用功,从榜样中定坐标,于行为上做表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