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

【时间:2016-09-27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给我报名!”9月23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在登记“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时,太芝庙镇党委书记汤辉第一个报了名,并认真填写了志愿者注册登记表。

  为整合全镇法律服务人才资源,壮大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近日,太芝庙镇注册登记“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志愿服务类别有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5种。注册登记严格按文件要求进行,着重注册登记一批品行良好、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法律援助事业并具相应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为法律服务志愿者。

  目前,已有16名符合条件、热心法律援助的志愿者通过审核,他们来自镇党政班子成员、政法队伍、退休人员、人大代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