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检察院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6-09-19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奕丹)“现在社区的变化很大很好,卫生好、治安好、我们身体也好,我感到很满足,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西湖桥社区的群众工作站传出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

  9月14日,北塔区区委常委朱敏,区检察院代检察长田晶到区检察院联点的西湖桥社区实地走访,并召开民情恳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社区干部、居民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朱敏、田晶一行听取了该社区工作的专题汇报。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在区检察院的协助下,该社区扎实推进创“国卫”工作,在农贸市场改造、路灯亮化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同时与会群众也反映了“两用”塘、下水道需要改造,两户拆迁户还未妥善安置,创国卫的宣传教育还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田晶认真记录,并表示检察院将尽全力与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同为老百姓多做实事。

  朱敏对该社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与安排。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对当前存在问题要尽快落实,确保群众的困难得到解决。

  本次恳谈会共发放征求意见表15份,收集群众建议9条,解答群众问题10余件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