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上门走访省人大代表问计检察工作发展

【时间:2016-09-18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检察长姚建军向省人大代表赵应华介绍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圳晨)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9月12日,大祥区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上门走访驻地省人大代表活动,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是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走访了区委书记吴劲松、邵阳路桥公司董事长赵应华等4名驻区省人大代表,向代表们介绍该院工作开展情况和“十三五”时期检察工作规划情况,传阅最高检和省检察院今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并对人大代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代表们对该院主动上门走访的做法予以称赞,对近年来该院在服务大局、查办职务犯罪、办理刑事案、检务公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该院检察事业提出意见和建议。省人大代表赵应华对城市住房拆迁问题表示了极大的关切,希望该院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严厉打击贪污、贿赂、玩忽职守等经济犯罪,为经济建设发展创造公平正义的法冶社会环境。

  今年来该院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等联络方式,拓宽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新途径,及时向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情况,并主动邀请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观摩法庭等活动,增加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另外,该院通过推进检务公开大厅建设、加大检察信息公开力度、加强门户网站和检察新媒体建设等措施,及时向社会公布检察工作动态,积极打造“阳光检察”,得到代表们一致好评。

检察长姚建军向区委书记吴劲松传递检察工作情况通报

省人大代表、邵阳路桥公司董事长赵应华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