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检察院心系“双联”单位困难职工

【时间:2016-09-17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少立 蒋利国)“快过中秋节了,我们过来看看大家,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9月13日,武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赞科一行来到该院“双联”企业武冈市蚊香厂,为8名困难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武冈市蚊香厂是一家集体企业,为顺应国家政策走向和市场发展要求,于多年前即已停产等待改制,部分职工因下岗失去经济来源,生活陷入困境。走访过程中,范赞科来到该厂旧址,与困难职工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厂目前的基本状况,以及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同时将改革意义和相关政策讲清楚,引导他们理性面对改革、拥护支持改革、自觉投身改革,鼓励他们自强不息,树立信心,积极向上,乐观面对生活。座谈结束后,范赞科逐户登门走访了该厂的特困职工。

  近年来,武冈市检察院将“双联”工作作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活动的重要载体,积极落实武冈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院领导带头深入企业调研和慰问困难职工,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以每年不少于1万元资金的标准对联点企业进行帮扶,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