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中秋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2016-09-17 14: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尹国省 杨建华)9月13日,邵阳县司法局22名干部深入到黄荆乡毛铺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该村扶贫对象刘和清、刘绍良等20户困难户送去6000元慰问金。

  黄荆乡毛铺村是该县司法局驻点帮扶村。中秋临近,邵阳县司法局由局领导班子带队一行20多人,会同局驻村帮扶干部组成慰问组来到该村开展精准扶贫中秋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关爱与祝福。当天上午,慰问组人员分成二组深入先后走访慰问了20户扶贫结对户,为每一户送去300元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在贫困户家中,司法局干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依靠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财富,不断增加家庭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该局此次面对面、心对心慰问交流活动,拉近了司法局与结对贫困户之间的情感距离,融洽了干群关系,增强了贫困户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