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扶贫建房纠纷一朝解

【时间:2016-09-09 14: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近日,双清区高崇山司法所成功调解了一起因建房引起的相邻权纠纷案件。

  东郊渔场村民岳某和何某都是今年政府扶贫对象,岳某还是政府扶助建房对象。由于岳某的建房要占用何某的土地而产生纠纷,两家因为地基建房问题甚至发生了冲突。

  司法所受理案件后,为了防止矛盾进一步扩大,化解邻里纠纷,工作人员多次到纠纷现场勘察情况,商讨解决办法。何某的儿子在邵东县戒毒所戒毒,不便于参加调解,工作人员前后三次到何某儿子所在的戒毒所调解问题,多次听取了村委会以及周围邻居的意见。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的调解以及多方共同努力,最终两人自愿达成了调解协议,一起相邻关系纠纷得到了圆满的化解。

  在调解矛盾中,高崇山司法所坚持便民、利民、惠民的工作举措,不断强化巡回办案机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