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杜家毫省长在省司法厅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6-09-09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玉源)8月10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亲临省司法厅视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9月8日,双清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杜家毫省长在省司法厅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上,局长王超华同志向全体干部传达了省长的重要讲话,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杜家毫省长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司法行政事业取得的积极成果,科学分析了当前湖南省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从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司法行政体制改革、切实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和法律服务、着力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等五个方面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于促进司法行政奋勇向前、全面打造法治湖南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运用杜家毫省长的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际,全面提升个人素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坚持把司法行政工作放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和推进;社区矫正股表示,我区社区矫正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建成之后,将对硬件设施及监管手段进行大幅提升,确保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安全;法宣股将响应省厅号召,在9月末开展以“拒绝校园暴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的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周活动,加大对青少年的普法宣传;基层股将充分发动全区人民调解委员会,不遗余力地开展全区矛盾纠纷大排查,切实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法治双清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